青华文学

繁体版 简体版
青华文学 > 笔友 > 正文 第四封信

正文 第四封信

还有啊,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我下个月就要住校了!不是住学校宿舍,学校宿舍太少了,只有家离得远的同学才能住,我们是住余老师学校的房子,三婶承包了学校食堂,余老师和三婶就住食堂那边了,他们原来住的房子空着就让青青和我还有几个和他家关系好的同学住了,免费的哦,余老师真是好人,就是上他的物理课我老是犯困,但是又不敢让他看到我打哈欠,我最怕的老师就是他,真奇怪,按理说不应该啊,从小都是邻居呢。

还有一个不好的消息就是——张木晨也要住余老师家,不知道他凑什么热闹,他家离得那么远,明明是可以住学校宿舍的,一定是余老师喜欢他才让他住进来的,就我所知,他和余老师可没有什么亲戚关系。但是他和青青的哥哥关系很好。青青的哥哥在(2)班。你一定奇怪吧,怎么兄妹俩上同年级呢?其实啊是青青哥哥是以病休名额留级的,好让明年中考更有把握。我们学校很流行这样的,为了保证中考升学率啊。虽然都说高考是千军万马过独木桥,但是中考想考上中专学校不也是一样难嘛,不知道你们学校是不是也这样?

不能多写了,等我住校以后,我就有大把的时间来写信了。今天就到这里吧,祝你学习愉快!

小云

92年11月22日

(还是要补一句:盼你能多说说你自己,这样我也能更多的了解你呀。)_a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