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华文学

繁体版 简体版
青华文学 > 笔友 > 正文 第三封信

正文 第三封信

看我老是不说话,校长欲又止的,最后只好问我:“你这次暑假作业比赛怎么就参加了一门呢?按你的学习成绩,应该考试不成问题的啊,是不是思想上有什么问题?”

唉,原来就是为了这个,你说好笑不好笑?我没别的想法,就是懒得再参加这种无聊的比赛而已,竟然就惊动校长大人亲自过问,我真是受宠若惊啊!

我老老实实回答校长:“我没有什么情况,就是不想再参加这个比赛了,而且我暑假作业都是从头到尾认认真真写了的。”

“哦,这样啊,行吧,你回去上课吧,加油啊。”

估计校长看我态度诚恳,大概也看到我脸都红到耳朵根了,于是就放我走了。

你说一个校内的作业检查比赛而已,我没参加都能让校长大人亲自过问,那这代表学校荣誉的县里区里的比赛我敢说不去嘛?

我回到教室,一直回想校长找我谈话的情景,越想越不对劲,终于后知后觉地想明白了校长为什么欲又止地过问我的学习情况,正常的询问没什么吞吞吐吐,要问不问的啊,看校长那样子是有话不太好问的样子。后来我明白了,我这样“消极”对待连学渣都感兴趣的比赛,校长大人担心我是不是早~恋~了!毕竟初三是早恋重灾区啊!

哎,你说好笑不好笑?其实我也看琼瑶小说的,还挺向往的,可是我身边没有那种男主啊。

说这种话好像有点不好意思。

今天又写了好长好长的信,写完我就睡觉了,还好我每天的作业写得很快。

再写一句:你平时都喜欢看什么课外书呢?

祝晚上好梦!

小云

92年10月25日晚_a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