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打新仓位的讨论尘埃落定后,群里迎来了第一批ipo的申购结果。
那天早上,老金在群里发了一条消息,语气中带着难以掩饰的兴奋:“兄弟们,我中签了!xx科技,500股!这是我炒股三年来第一次中签!”
消息一出,群里立刻炸开了锅。
“老金,你运气太好了!恭喜恭喜!”
“中签如中奖,老金你这是中了头奖啊!”
“xx科技我听说基本面不错,上市后估计能涨不少。老金你要发财了!”
老金回复道:“谢谢大家!我也是懵的,没想到真的能中。现在有点紧张,不知道该什么时候卖。”
明觉说:“老金,按照林老师的建议,中签后上市首日或次日卖出,锁定利润。不要贪心。”
知行不易说:“对,中签是运气,落袋为安才是自己的。”
老金回复道:“好,我听大家的。上市首日就卖,不贪心。”
这时,小散一枚发了一条消息,语气中带着明显的失落:“唉,我又没中。这已经是连续第八次没中签了。感觉自己就是陪跑的命。”
消息大王说:“我也没中。不过我已经习惯了,反正中签率本来就低。”
知行不易说:“我也没中。不过没关系,打新本来就是碰运气,不中是常态。”
锅王说:“我没中,但我一点都不难过。因为我知道,打新是彩票,不中是正常的。中了是惊喜,不中是常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