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华文学

繁体版 简体版
青华文学 > CS:坏了,真让他成Goat了 > 第251章 杨雨:「满足你的要求。」

第251章 杨雨:「满足你的要求。」

第251章杨雨:「满足你的要求。」

虎牙,莱昂凯直播间内。

iem雪梨下半区半决赛的对抗已经结束。

作为faze粉丝的莱昂凯已经难以抑制心中的情绪,激动地喊道:「让我们恭喜faze以2―0的大比分击败了ence,成功晋级到iem雪梨的决赛!」

在本次iem雪梨中,他一路看著faze从败者组杀出,作为痱子粉的莱昂凯甚至有些泪目的感觉。

「nice!!」莱昂凯在镜头前手舞足蹈,「我们的faze从地狱归来了!!!」

「这就是我们地狱骑士啊!!」

作为faze的粉丝,莱昂凯内心是有一股气的,他激动地说道:「所有人都以为,faze

在小组赛被击败之后,会被直接淘汰出局!」

「但是我们的faze一路过五关斩六将,他们从地狱杀回来了!!」

「broky他找到状态了,寒王他也找到状态了,今天你们看见了一个完全体的faze!!」

莱昂凯此刻的状态有些激动,但下半区这场对抗,faze打得确实是很漂亮。

faze从败者组鏖战出来后,一路的状态属于是越打越好。

作为赛场上最年轻的天才老兵,如今的寒王变得越来越强了,进入到败者组后他也是状态拉满,正面作为突破手成为了faze一把锋利的剑。

broky作为2022年的t0p6,他最出名的是那潇洒」的道具。

他是职业选手里鼎鼎有名的道具大王」,他的道具真的是天马行空,和杨雨是两个极端。

杨雨的道具是务实类,他的道具是艺术类的,能爆开就算赢。

他如果在天梯告诉你「这颗闪不白你」,那你需要做好这颗闪也不白对面」的打算0

可带著这么烂的道具,他却硬生生打到了t0p6的位置。

这也证明了broky这家伙的实力有多么强劲。

莱昂凯觉得。

猎鹰的出现或许真的是一件好事,这支强大的队伍给了整个cs圈巨大的压力。

让整个一线队伍都开始加速变强,一如曾经18a队时期。

如今,更是让状态不佳的fazeclan又回到了巅峰的状态。

他曾经就是看著faze这种永远都不放弃的状态。

看著faze这群明星选手永远都能够站出来发挥的时刻才粉上faze的啊。

这时候直播间也有faze粉丝担忧地说道:

faze这种状态,放在以前绝对是能夺冠的,可明天打猎鹰啊

真的太绝望了,发挥最好的队伍去争夺第二吗?

faze今天这场我都感觉有安特卫普的味道了,可对上猎鹰,我真的感觉没机会

没办法,猎鹰现在是一支走向王朝的队伍啊,压迫感还是太强了

莱昂凯看著弹幕里的丧气论,开口说道:「大家别放弃啊!」

「faze都没放弃,我们怎么能就这么放弃呢?」

「这比赛还没开打,怎么你们就像是已经给比赛盖棺定论了一样呢。」

莱昂凯顿了一下,然后补充说:「首先说好哈,作为解说我是站在比较中立的角度的。」

「我很喜欢faze,但猎鹰这边有我的好哥们tudou,所以我完全是站在一个中立角度去看待明天这场比赛的。」

听到这里,直播间的观众们顿时笑出了声。

中立在哪?

决赛居然能看见中方立场嘛

有faze孝faze,无faze孝tudou

大爹和二爹还是有差距的呀

又来到了忠孝难两全的时候吗?

要我说,猎鹰这种状态决赛真2―0直接带走faze了

没事,我最喜欢看见莱昂凯变脸的剧情了

看见网友们的调侃,莱昂凯辩解说:「在科隆的时候,我的确是对于猎鹰和土豆的实力有所误判。」

「可今天这场比赛,我是真感觉faze找回巅峰的那种状态了,如果能够保持这种状态。」

莱昂凯作出了一个大胆的假设:「我是真觉得faze能够断掉猎鹰的连胜。」

「决赛真不可能2―0直接被带走,猎鹰确实是很强,但你看这半决赛,s1mple状态发挥平平无奇,yekindar这边只出来c了两个回合。」

「同为战舰,猎鹰这边上限确实是更高一些。」

「但faze更稳定,整体的下限更高,也更值得信赖。」

莱昂凯摆了摆手:「明天你就看faze怎么创造奇迹吧!」

他说话间,就看见直播来到了faze的赛后采访。

在进行了一些比赛内的采访之后。

主持人banks也开始拱火了。

他开口询问道:「karrigan,你们成功击败了ence晋级到了决赛。」

「但你们的决赛对手是falcons,对此你有什么想法,或者你有什么对他们想说的?」

手握麦克风的大表哥思索了几秒,回答道:「falcons是一支很强大的队伍,在本次小组赛的时候我们就输给了他们。」

「但我们没有气馁,而是一路从小组赛干了回来!」

「今天falcons和g2的比赛我们也看了,tudou的状态真的很出色。」

「但我会让大家知道,还没有任何一个选手能够连续击败faze六次!!」

「我们会证明自己依旧能站在世界之巅!」

iem雪梨半决赛结束后。

国内社区的讨论非常激烈,毕竟是影响时间线的对抗。

斗帝感觉真的就克g2,每次碰见g2手感都爆棚

算起来真就风格克制的,土豆属于是独一档的步枪手,但他打法上并不激进,g2很难抓住他的问题,反过来g2的问题就很容易被土豆抓住

g2最严厉的父亲出现了

要我只能说,老尼是真的每次都软脚,真的让人无力

我没想到ence被faze平推了,我本来觉得会打得比较焦灼呢

broky有两个残局也很不错,今天faze的状态很好,对于决赛只能说不意外

对于半决赛的结果,他们都觉得不是很出人意料。

但更多人觉得,没想到g2能够在猎鹰身上拿到两位数的比分,这还是除了小蜜蜂以外头一次有队伍做到这件事情。

然后就是,网友们也没料到,比赛最后结束得这么有意思。

作为全场手感最差的人爆发两次,给g2带走了。

不过相比于已经结束的半决赛,更多网友的注意力放在了接下来的决赛之中。

决赛猎鹰打faze,以双方小组赛的表现来看,怎么感觉faze又会被一脚踢死啊

那还是低估了faze,faze这队伍有说法的,哪怕是一路瘫著过来,你敢小看他,他也能给你来一波爆冷

确实,图一乐的faze和地狱归来的faze还是不同的

有感觉吗?这一次真的很像是faze的剧本,小组赛被猎鹰爆杀,从败者组一路杀到决赛,再狠狠来一波复仇

我更看好猎鹰2―0faze,因为那样的话,猎鹰的王朝基础已经打出来了,连续蝉联三个s级别赛事,并且在三个赛事当中一路连胜,只输给小蜜蜂一场!

我倒是希望faze干翻猎鹰,我只想要看见血流成河!

猎鹰从组建到现在,就特么输给过蜜蜂一张地图,真正的大场一场没输

我感觉这队伍真给cs2干大结局了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