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肯定是这两次笑惹到他了,貌似这两次笑还都好像是嘲笑!唉,我是有多倒霉,笑两回都撞枪口上了。倒让我想到最近我们传看的一本小说《唐伯虎三笑点秋香》来。可是我不是美人一笑能倾倒才子,我是傻笑。。。。。。
很快他就开始捉弄我了,有一次我在楼下往食堂去,方俊和几个男生蹲在花坛上晒太阳。我走过他们的时候是目不斜视的。然后我听到他在喊“一,一,一二一!”其他男生就跟着一起喊。我感觉不对劲,就回头看,果然他们是在对着我喊踏步号子。我霎时热气上涌,脸肯定红到耳朵根了。回过头又是落荒而逃。我没有勇气上去跟他们理论,是不是特别没出息?我知道如果换作你,绝对不会这么算了,至少你会狠狠瞪他们吧。可我真的做不到。
哪,这就是我的烦心事。对付学习我游刃有余,可是对付痞子,我一点办法都没有,
可惜这封信要等过完年很久才能送到你手里了。后天就是除夕,镇上邮递员也放假的。
最后祝你新年快乐!
小云
93年元月20日_a